又是全新的一年

民國100年,感覺上會是個特別的一年

希望我的家人,朋友,平安喜樂!!

黃小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月1日   38天

小小絨毛屁屁下藏著小小紅毛,灰鸚獨有的紅尾巴要長出來了,我們都好興奮  

IMG_6237_1.jpg 

IMG_6218_1.jpg

 

黃小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1月24日  31天

這天老公親自幫花花戴了腳環,還好不會很難戴,不然就要找人幫忙了

IMG_5712_2.jpg  

11月25日  32天

吃飽飯在睡覺,頭上的毛愈來愈長又黑黑的

黃小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月19日  26天

這天花花不知怎麼了,早上大的便便都是落賽,水水的,老公很緊張,怕牠感冒生病了,我們觀察也沒有其他文章所說的症狀,,牠精神也蠻好的,本來想說看下午如何,再帶牠去動物醫院。

後來中午牠喝完奶後,便便是正常的,終於鬆了一口氣,我想大概是不夠保溫的關係,有點涼到吧!

IMG_5421_2.JPG

IMG_5423_2.jpg  

黃小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月14日  約21天

花的食量變多囉,小小白白的絨毛也長長了,每天都感覺有變化,老公特別拿了秤重機量了花的體重,175g吃飽增加到210g,後來去爬文看看其他灰寶的成長紀錄,怎麼感覺我家的好像有點太瘦了...囧,但花蠻健康的,會睡會吃會拉,便便也是正常的,所以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?!老公蠻在意這問題,怕他營養不夠。

吃飽飽的花會靠在箱子外圍休息,有時會伸長膀子東看看,西看看的,還會喃喃自語的。

IMG_5126_2.JPG

IMG_5127_2.JPG   

黃小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知從何時開始,老公說想養鸚鸝,討論一陣子看了很多網站文章,也勾起了我的興趣,因為老公說直覺想養所以就支持他囉!

11月11日 約18天

那天是可愛的星期四,因為有個新成員要加入,所以特別的高興忘記了時間^_^

賣家小姐說灰鸚寶寶有30~40天,但我兩看了好幾個晚上參考網站,覺得好像才20幾天,第一次養中大型鳥,雖然事先看了文章,也做了準備,但實際在養時還是會手忙腳亂的,奶粉也不太會泡。

花花喝奶時會丫丫丫的叫,很好笑,第一次餵鳥真有趣。

黃小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